這是甚麼學校阿 我的紅酒跟白酒 這學期已經被偷三次了
真是大西瓜 到底是哪個"癮君子" 真的是"偷上癮了"

今天中午下廚煮的義大利麵 少了酒香 味道一整個不對味
吃起來 少了 令人期待的滋味
天阿 到底是誰 毀了我的中餐
自首無罪阿.....

我不忍心在酒裡面下xx藥 畢竟這算是個雅賊
$%@︿......不行 我怎麼可以原諒他呢.....
一定要讓他嚐嚐 更好的酒嗎?
不是吧?
還好我那些比較貴的紅酒 都放在家裡
不然我就虧大了

天阿.....我的紅酒白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lfamily001 的頭像
    rlfamily001

    Jazz all the time...

    rlfamil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