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不材小弟我獲頒服務十周年獎 其實領這個獎的 多半都會被叫成老賊
因為都是學校的創校元老級人物 大家都混了十年以上 
總算在今天 學校給了我們這些老賊一個名分 就是那一塊獎牌 「功在長榮」
話說今天的頒獎 我的前面是三位女性老賊 我們偉大的蘇牧師 可能小姐唸的太順口了
念到我的名字的時候 居然居然居然 把我唸成 阮正文小姐 嗯先生
弄的哄堂大笑 我只能苦笑上台授頒獎牌(心中在淌血..........)
在這裡先要感謝計中的好同事們 在還沒參加感恩禮拜的時候 就預先討論 要為我大聲歡呼
果真在蘇牧師頗具笑果的「小姐」之後 計中幫的同仁們為我大聲喝采 鼓掌 讓我好不威風阿
連小弟在領獎的時候 校長都跟我說 正文你的人氣特別旺喔 害我緬婰的笑了起來 其實我心裡是很爽的啦 呵呵



這一個十年的獎牌 的確是得來不易 十年的時間 不長不短 但其中的酸甜苦辣 也只有自己能夠體會
老實說 我希望往後的日子 時間不要太快 因為十年轉眼間就過去了
人是矛盾的 總是希望時間過的不要太慢 卻又希望薪水不要來的太遲 更不希望自己老的太快
不長不短的十年 在我的心理 也寫下了不少歲月的故事 也許在未來的時間裡
寫入的機會更多 寫入的方式也不同 因為計中越來越有規模了 
不僅大夥感情越來越濃 也越來越有Teamwork的感覺
連工讀生 我們都視如己出般的同進同出 相信工讀生也有相同的感覺

明天 又將是嶄新的一天 繼續為著另一個十年 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lfamily001 的頭像
    rlfamily001

    Jazz all the time...

    rlfamil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