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計中發生一則頗具賣點的笑話
話說某一天下午,時間已近五點,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剛好本人我已經下班了,坐我鄰座的婉婷,就幫我接了一通來自台北的電話
鈴.....
對方:您好,這裡是刑事局,貴校發生一件網路釣魚(Phishing),要請貴校協助辦理
婉婷:你是刑事局,你確定你是刑事局,你沒有騙人.....
對方:我真的是刑警.....
婉婷:今天負責的人不在..... (說時遲,那時快,婉婷終於展現爆發力,略下了下面這一句狠話...)
婉婷:如果你是長榮的學生,那你就死定了.....


隔日一早,我就收到了由國家高速網路中心寄來的一封警告信,哇勒.....
當我收到信之後,覺得事態嚴重,趕快處理,但是一聽婉婷跟我說,她昨天還對他略下狠話
不會吧,不一會ㄦ,刑警果然就來電了
了解狀況之後,隨口問了刑警,有沒有被我們的小姐嚇到
那位刑警語帶保留的說,還好,那位小姐很機警,刑警還在電話裡苦笑了二聲.....

相信經過這一件事後,長榮一定能夠在警界,立下一個不敗之地
這都要歸功於我們美麗、可愛、大方的婉婷 ....sass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lfamily001 的頭像
    rlfamily001

    Jazz all the time...

    rlfamil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