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利用暑假去學了一個多月的吉他
第一周簡直就是水深火熱
光是練音階,就讓左手的手指痛了二個禮拜
音階練完,老師開始教和絃
又是另一個疼痛的開始
後來就發現,我的左手手指,指甲比指腹突出較多
非常不適合練吉他
除非要練到讓指腹腫的比指甲還要突出才行
天阿,晴天霹靂.....
就這樣,我把吉他擱在房間裡二年
聯摸也不敢再摸一下

最近我又開始練吉他了
強忍著左手的不適應,我真的很想練會吉他
剛好我的工讀生絜絜是吉他社的
找他當我的吉他小老師,是最好不過的了
不過,我的左手還是不靈活
現在得想個辦法它 "working"

好吧,每天剪指甲.....這好像並非萬全之計
把手練到腫起來.....光想就痛.....
用布膠帶把手指頭包覆一下......這一點倒是沒有試過
不管如何,總得嘗試一下
明天動手做做看.....
希望能有點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lfamily001 的頭像
    rlfamily001

    Jazz all the time...

    rlfamil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