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有來經營我的網站了
自從忘了Blog密碼之後
還有開始用Facebook (這算是藉口嗎?呵呵....)
幾天前突然想起好久沒有進入我的部落格了
就翻箱倒櫃 (有點誇張啦) 的尋找我的密碼
果然從我腦海的記憶裡,啟動了系統還原機制
不小心就撈到了那段猜不透的有字天書
部落格,總算是又擁入我懷抱了
 
雖然我是不會把這個一年半的空窗期給一篇一篇的補滿
畢竟真的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但之後得要開始慢慢的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然這個 "花園" 再不澆水
可能會變成 "荒煙漫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lfamily001 的頭像
    rlfamily001

    Jazz all the time...

    rlfamil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