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朋友在msn中 與我談到許多事情
這位朋友 算是教育界的的上級長官

朋友一些問題 一直困擾著她
工作上的無力感 情感上的失落感 加上 未來的不確定感
讓她 一直困在自己的思緒裡

工作上 有個爛主管 簡直是讓她心力憔悴
所有業務 主管是一問三不知 讓她無所適從
新接的業務 又是舊帳亂七八糟 資料不清不楚
每天火大的搞著別人留下的爛攤子
簡直就是 代罪羔羊
一到辦公室 心情就跌進了谷底 爬也爬不出來

在情感上 心裡有鍾意的對象 卻又不敢表白
畢竟朋友是女性 這樣子直接表白 還真的是很害羞
萬一被拒絕 爾後見面就尷尬了

聽了她的近況 我也覺得她一直在壓抑著自己
也許工作不順利 但畢竟這只是工作 不是全部
我們沒辦法做到人人滿意
但是自己給自己打分數時 只要覺得問心無愧
那就可以了

情感 這就需要自己去琢磨了
有心儀的對象 這個對象是萬中選一的話 就需要主動去爭取
不要因為自己的怯懦 而失去一個可以讓自己幸福的機會
我們常常因為自己的不經意
而讓垂首可得的幸福 從身邊悄悄的溜走

當心裡的聲音告訴自己不要放手時 
千萬不要讓這個聲音在心裡面消失 被掩蓋
一旦讓聲音被掩蓋 那心底的聲音 就沒辦法被聽見了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曾經看過的一個手機廣告
記得是金城武的手機廣告

其中有一廣告詞 到現在 還深印在我的心中

廣告詞是這麼寫的

如果聲音自己想表達什麼,那大概就想被我們的心聽見吧

這句廣告詞 簡短又令人印象深刻
相信所有看到這句話的人
或多或少心裡都會泛起陣陣漣倚

我一直認為一件事情 尤其是在感情上
愛 是要說出口的
當你發現 愛 正在心裡發芽時
不要吝嗇 勇敢的表達你的愛意
不要怕不成功之後的尷尬 不要擔心不被對方接受時的窘境
如果愛 而不敢說出口
那最後換來的 可能是 寂寞的長空

聲音 永遠會在你的心裡面 若是表達出來 另一個人的心 也會聽見你心裡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lfamily001 的頭像
    rlfamily001

    Jazz all the time...

    rlfamil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