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 不 應該是說 今天早上三點多 小弟所住的大樓 消防警鈴大作
驚醒所有睡夢中的住戶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起身到窗旁 看了一看 大夥根本無動於衷 繼續睡大頭覺
我就想 應該無風不起浪 於是乎 用我那動物般的嗅覺 開始聞聞有啥怪異的味道
深深的呼吸過後 只覺得空氣新鮮 哪有什麼燒焦的味道 ㄔㄟ.....
不一會兒 大樓主委用他那高分貝的聲音 在一樓咆嘯著 是擱勒秀斗阿哩...(台語)
我穿著睡袍 準備拿著手電筒 到樓下與他們哈拉
不過我的頭亂的跟雞窩一樣 難以見人 還是打消念頭

所住的這棟大樓 那個殺千刀的消防警報系統 真的很想 好好的愛護它 @&^$^%$#^
XD 半年總來個一次 歇斯底里
狂吼中還帶著哀嚎 高分貝的噪音 播到最後還會破音 XD
一年把把住戶玩個幾次 它是不會爽的啦 XD
害我覺沒睡好 還要聽它哀嚎快一個小時 弄它還不停哩 一定要把警報聲重複的100次 它才覺得不虛此行 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lfamily001 的頭像
    rlfamily001

    Jazz all the time...

    rlfamil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