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中幫野外流放之旅,這一個活動,可以說是難得的一次旅遊規劃
怎麼說呢,因為計中的工作,暨繁忙又壓力大
每天不是被催著維修 就是要趕程式 如果再不出門抒發一下
我看大夥都要換工作了 (是沒那麼嚴重啦)
不過 看看婉婷已經快 瘋了
身為幫主 得要好好的為大夥弄點娛樂節目什麼的 來調劑一下
我看 犧牲色向一下 表演鋼管秀
嗯 不過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副幫主好了 他比較有肉
跳起來比較有味道 我說的是「油味」... 哈哈

這一次的戶外踏青 應該算是第二遭
雖然第一次只有三個人去 唉 反應還真熱烈
不過這一次 經過幫主的呼召 終於達到 11 人
果真還是幫主我比較有魅力 不好意思哩
其實是我半強迫他們參加的拉 工讀生不參加就 Fire 掉 會不會太狠了
情非得以 只好出此下策 望各位幫眾海涵阿

時間:2005年10月29~30日
地點:炎熱的南端 墾丁
出發:10/29 上午 08:30~09:00 在長榮二教牧羊圖集合
車輛:二部車
費用:美金2000元 (不是啦 是新台幣哩)

成員:幫主、智偉、家銘、婉婷、國偉、小黑、子敬、瑋力、小白(加室友)、阿鎧

成員有點少 不過第一次 下次就會更多人
因為我會使出殺手鐧 不去的人 網路斷線 這樣才叫狠 哈哈

以下是去的對白
幫主 (不讓老婆去說..... 這樣才能跟你們去.....黑皮.....)
副幫主一家三人 (他們居然不去了...啃..)
婉婷 (婉婷要去散心的 寫程式苦悶阿 孤單一個人更苦悶阿.....你找死阿.....)
小黑 (小黑 戴金條拉 出去吃喝都看你的了...)
國偉 (國偉目標已經轉向了 聽說是企管研的同學 國偉 這樣會妻管嚴耶.....)
小白 + 室友 (小白 墾丁的太陽很大 會不會回來變成小黑了...這會很怪耶.....)
子敬 (子敬開車 會上演 Need For Speed 9...不行.....太刺激了.....)
瑋力 (反正瑋力夠帥了 只是 為啥還是單身呢 可能是某方面不太行...哈...)
阿鎧 (嗯...副幫主的工讀生 不太熟 去了就熟了 )

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lfamily001 的頭像
    rlfamily001

    Jazz all the time...

    rlfamil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